2017.01.22

去年的今天我在準備複習考及配上犬夜叉

今年重溫還是一樣好看

小時候沒有特別注意這部動漫 只有轉台時大約瞄過幾眼而已

但沒想到長大時突然想看 第一集就讓我愛上了!!

 

有時候覺得現在做牙助這份工作就像一場夢

是個我從來也沒想過會在這個地方但卻真實的發生了

以前的我還在想出社會會不會站不起來或摔得很嚴重滿身都是傷

但現在待在這個環境像是從跌倒中站起來 雖然還不算穩但至少可以站直

也許是因為同事們年紀都很相近吧 個性也十分好相處 給了我很多正能量

把心中很多的大石頭都趕走了

不再像實習那樣子擔心害怕緊張

不再像以前讀書那樣子痛苦煩惱

我真的真的覺得工作要找自己適合的 就算錢不多但是可以很開心

可以不用那麼多顧慮 不用那麼大壓力 不用擔心很多不必要的擔心

就是簡簡單單的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