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各大學放寒假的時間 與我同年紀的人 現在是大三

最近也約了他們出來見面

看了他們一放假 幾乎每天都出去玩 逛街 吃吃喝喝 買衣服

心裡就會想著為甚麼要亂花爸媽的錢

雖然好像不甘我的事 你家有錢也是你的事 但是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痛吧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在工作了吧 覺得錢真的很難賺 如果每天都不用花到錢我會很開心

每花一次錢 心就會痛一次 或是變得很厭世 心裡就會開始很討厭世界

這時看到推銷每個路過的店家 都會一路臭臉到家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花錢是我最痛恨的一件事

 

可是為甚麼很多人都會把那些需要花到很多錢而得到的虛假快樂PO在FB或IG上呢?

還是想讓自己得到更多的認同感嗎?

這樣真的就會感到比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