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大概快1個月了吧

在牙科工作已經快4個月  每天都很忙很忙 但其實樂在其中

互相合作的感覺是種得來不易的成就感 被需要比需要別人來的開心

想起了很多過往 往事不堪回首

 

以前五專那時的我自尊心很低、自信心不足、沒什麼朋友可以說話

雖然表面上總是給人的感覺是笑臉

但內心卻是極度的不安全感 找不到一個可以聽我說內心話的人 

那時也沒人會想裡我吧 大概就是被列為最討厭對象的人吧

我根本不懂得和別人相處  那時候就連別人的一個打招呼我也會很感動

也或者是別人一句安慰的話我可以偷偷哭好久好久

五專的大部分的回憶大概都是自己獨處吧

我找不到有誰停留在我的回憶當中

就像是所謂的邊緣人吧  說到這裡我的淚水已浸潤了整個眼眶

 

可是來到這裡發現同事們都對我很好 他們總是是我的開心果

所以只要不開心聽他們聊天心情也就不會那麼不好了

我時常被說笑點很低 很樂觀開朗

這大概就是我以前可以忍受極度被冷漠的原因吧

我來到這裡以來 我才懂得甚麼叫做跟別人相處

昨天珈妹值班 只不過和他換班 幫她洗翠 他就感動到請我喝迷客夏

其實他請我喝迷克夏我才感動 互相幫忙對我來說沒有甚麼問題

但珈妹卻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這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還有昨天在和你們聊天的時候被你們猜出我喜歡楊醫師

我大概就是會看上那種頭髮剪得很短聲音卻很溫柔的女生吧

但不是那種情侶之間的喜歡  只是很欣賞

也或者是說它可以是我工作動力來源的對象

看到她可以很開心的工作甚至會不專心到被罵也會偷笑的那種

我喜歡她跟我們這些助理聊天說話的樣子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過醫生最貼近底下員工們的生活吧

我常常看著楊醫師卻說不出話來

因為看到她我會開心到不知道要說甚麼

 

 

很多人說出社會都交不到朋友 或者說出社會交到的朋友都不是真心的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不是絕對的

也有很多在學生時期交到的朋友現在也消失了 你說呢

這就是真心的朋友嗎

 

 

 

17759124_1267744523321976_684998866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