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1

雖然社區實習結果不如預期

但我真的很感謝這位老師 因為您讓我了解自己的缺點

是您讓我知道社會的黑暗面 是您讓我了解社會的利害關係

不再微微弱弱 畏畏縮縮 並教導我口語表達及做人處事的態度!

1.音量

2.解決問題的能力

3.做錯事的態度

4.活在自己的世界

5.無法融入團體

6.盡力與克盡職責

7.應變能力

8.害羞

9.被動

10.傻笑

如果改善這幾大缺點 我會不會變得比較好一點

做錯事要道歉,向他人說之後會改進,並承諾他人怎麼改進(把你的態度拿出來)

碰到不會的問題,要主動詢問他人,不要停滯不前

 

如果不是學妹們與老師,我可能永遠不懂得甚麼叫做進步

老師的特點就是講話很直然後逼迫你、把你拉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