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07

今天去路上晃呀晃 找呀找

找到一家便當店有職缺 很開心地去面試 時薪100$

比勞基法的還要少 重點他說如果我做的適應就調到110$

隨便一家診所就比你高了 嗚嗚  真心覺得薪水少~~辛苦那些餐飲業者

常常人在福中不知福的我吃米不知道米的價錢 終於懂得錢難賺的道理啊

我只希望能找到一家可以安安穩穩過日子的工作

就算不是醫院 診所也好 我很需要 因為 我只想存錢

書可以晚念 累積經驗才是實在!!

現在的心情完完全全只放在工作上

沒有工作等於沒有目標等於沒有人生  好慘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該不該與你繼續這段感情

只是我有一種感覺

我朝我的夢想前進 而你卻感覺在虛度光陰

常常讓我覺得你不是很認真在過生活 我們沒有一起成長的感覺:-(

你還是一樣跟國中一樣沒變 沒有變得比較有責任感......

沒有像男人的感覺 還停留在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