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思索著未來

究竟是要繼續走護理還是轉換跑道!

自己心裡已有個底 二技想念非護理系

因為護理 我必須在想要及必要中取捨

我沒有排斥護理 只是當護理人員會讓我的時間受限

無法做自己想做的 無法好好陪朋友及家人

無法在生活中增添許多樂趣

我想要的生活不是這樣

 

 

 

雖然很多人覺得"這可是你夢寐以求的職業,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

但選擇我開心的生活與職業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就算未來我的工作薪水不比護理師多

但起碼我得到我想要的生活 我過得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