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特別有FU的時候就會很想寫文章!

可能是因為老師要我們想好多字的心得吧

想了好久才會有靈感 下筆如有神

 

 

上了專科讀了護理認識各式各樣的護理的同學

和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我想像中的白衣天使們溫柔 善良 親切的這些特質是不是已經絕種了(哭

每個人都擺出不友善的神情及自私的態度

在我心目中的白衣天使漸漸幻滅

從開學踏入班上的那天我就摸摸鼻子 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好 總是覺得和我哪裡不搭

 

我朝著目標走向護理

但對護理的心卻一天一天地被敲碎

老實說 讀護理讓我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無法產生自信

當我遇到挫折時

我揹著挫折不知該往哪走

我迷失方向 我迷失自我

可能護理在我還沒開始接觸前一切都想得太美好

直到開始接觸時才發現真正想要的並不是這些

 

 

 

不過__  我真的不後悔讀護理

在這塊領域 我學到很多 不僅是專業知識也有人生道理及做人處事的態度!

即使以後不走臨床 我也會運用我讀過的知識在生活中

謝謝陪伴我走過五年的老師、同學、家人

 

 

 

#2016.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