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人真的會走向屬於自己真正的道路

人生當中有許多變數

在還不確定的狀況下隨時都在改變

我常常面臨抉擇 也常常在突發狀況下做選擇

我的選擇真的是好的嗎?

常常在選擇完後思考這個問題

因此我沒有多餘的藉口、理由去後悔

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不去後悔

 

我常思索著未來 一想就想個2、3天

我的敗點是:

總是把未來想的太美好

碰到問題時常常不知所措

 

 

 

 

每個人開竅的時間點不同

或許我就是比別人晚的那個

 

目標: 嘉義長庚科大 呼吸治療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