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未來比別人慢一大步

我的道路比別人多一條灣

 

2016.07.16

今天第一次騎車 第一次練車

轉彎真的要多加油 好不穩 好幾次都把腳放下來 還有A到別人的車!!

希望8月能順順利利的考上駕照

 

有時候和你相處總覺得不是滋味

你脾氣差 口氣衝 態度不佳 為自己找藉口 總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不承認自己的錯 沒禮貌

你的個性和國中一樣沒變 只是覺得你可以把朋友放在心上 所以才會持續邀約你 因為我不想只做表面的朋友

如果我沒有把你當朋友 我不會一直約你出來 但不是朋友就能一直包容你的過錯啊  

有時候覺得你自大到讓我很不爽 因為你做錯事不會說對不起 你不會主動道歉 你是個不知羞恥的人

 

想想當時怎麼會那麼笨 不懂得拒絕 不懂得與你保持距離 不懂得慎選朋友

怎麼還會跟你這種人勉強聯繫 說斷絕往來也不為過

只可惜我的同情心氾濫 沒辦法那麼果斷

 

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抱怨生氣傷心難過  好痛恨交到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