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4

昨天是重要的日子~就是護理師考試!!

雖然我不能到場替你們加油打氣 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看到大家臉書PO的都是考上的喜悅及與考試奮鬥努力的過程

考上護理師的你們~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還有半年的努力時間 我也要跟上你們的腳步才行

 

 

今天去看了安全帽、雨衣......等騎機車會用的東西

想為我以後騎機車綢繆

結果我只不過是問個價錢 那位店員對我很有意見^^凸

店員:你是我們老闆派來的嗎? 我是沒差啦 反正我只做到明天

我:哦哦 

立馬傻眼@@ 有事嗎? 服務態度讓我真的很想罵人

下次就不要給我遇到 真想狠狠地開除你 早知道就偽裝是老闆指派的小姐xD

 

 

 

啊~雖雖的

領錢的時候因為剛好電話響 我正要打密碼時 我停頓下來講電話了

結果不幸的是......我的卡片居然被吃進去了:((

挖哩! 這下代誌大條了 還好旁邊陸陸續續都有人來領錢 遇到位好心人士教我怎麼處理(謝謝

還好已領回我的卡片^^

下次我不敢一邊領錢一邊講電話了 學到一次教訓!!

 

 

呼 期待X新醫院跟我約時間面試<3

天X醫院已經叫我去報到囉~~

等9月份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

加油~我的下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